close

 

  進入21世紀,很多企業已經將宣傳單派發當作日常台北派報的宣傳形式了,並沒有指望宣傳作為廣告作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企業對宣傳單的派發進行了優化,從單頁到雜志形式,從單一的產品介紹到綜合的科普信息與生活信息結合,甚至還有笑話幾則放入宣傳單或冊中。更有一些醫療單位派發這類宣傳品的時候送你一包餐巾紙,裡面放張體檢卡,形式越來越豐富,設計越來越美觀,內容越來越派報社有可讀性。

  你看到這裡,是不是發現您的宣傳單這樣發下去是不是永遠不會見效。我先不介紹宣傳單的派發如何計劃與監管,因為那是個非常派報有計劃性並很嚴謹的工作流程,需要用講課的形式來做表述,讓美容院的老板有親身體會才明白的。那我就宣傳單的設計要素跟大家交流下。

  一個廣告用的宣傳單必備的6個元素:

  1、標題,給消費者(顧客)的利益,必須明確,比如:28天肌膚白皙度提高80%;

  2、產品與項目的科研機構必須有明確的名頭;

  3、有專家對這個產品與項目可信的鑒定;

  4、有很多數字來證明你所做的承諾是真實的;

  5、有消費者使用後的箴言;就是消費者推薦;

  6、如果沒有達到上述的承諾,如何讓顧客無風險,通常是無效退款。

  只要您的宣傳單具備上面的六大要素,一定會提高宣定點派報傳單的效果的,如果再加上,憑單到店領取XX獎品一份,那就會更吸引人的。如果希望早點到店,那就把禮品的數量限制到100份,7天時間,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派報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