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微博上招攬客戶,線上與客桃園室內設計戶交流設計方案,生意拓展到全國;時尚便利店經營起微信粉絲圈,粉絲不惜舍近求遠,驅車前來購買零食、日用品……他們的行業千差萬別,但都有一個共同的概念——0桃園室內設計20。

  O2O的一個O連接線上(online),另一個O連接著線下(offline),020到底是什麼,觀點有很多,但可以肯定的是,移動互聯網時代,線上線下融合將滲透並改變我們的生活。本報今起推出“掘金020”系列報台中室內設計道,選取幾位具有“互聯網思維”的創業者,看看他們的項目在020之後發生了哪些變化,又有哪些室內設計公司思考。

  沒有了傳單和電話營銷,只通過020渠道吸引客戶;沒有了繁瑣的業績考核,只做純粹的創意設計。八年前,入行四年的室內設計師劉思彤辭職創業,想做純粹設計的她在網絡上開辟了一方新天地,網絡渠道成為她最大的客戶來源。幾年下來,她的團隊已有20多人,多數是從傳統設計跳槽而來的80後,2014年他們的營業額突破一千萬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