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因素激發家居正能量

  人們常說心情是可以傳染的。健康、積極、樂觀的人帶有正能能量屋量,他們可以將正能量傳遞給與其相處的人,並將這種快樂向上的感覺傳染給大家,讓大家倍感舒服。家居生活其實也一樣,良好的居住環境往往能影響生活在這一空間的人。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激發家居正能量的四大因素吧!

  四大因素激發家居正能量

  第一、陰氣太重的場址,對正能量影響最嚴重

  位於曾經發生過災難、瘟疫,和曾經是墳墓、刑場之地的建築,因為這些地方原本的陰氣太重,充斥著負能量,會嚴重家居風水運勢。

  中國人都喜歡依山傍水而建的房子,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適合人居住也比較舒適。在長沙,面向湖泊,背有山林的房產是不可多得的山居美宅,雖然目前這些新近開發的樓盤項目周圍配套比較匱乏,不過規劃一般非常華麗,相信將成為人居佳地。

  第二、采光不良

  有些建築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或者自身布局的不利,會出現家居中不能充分得到日照,不僅影響采光,還會造成家居中的正能量不足。比方說,正好被高大建築擋住陽光的房屋檜木桶。家本來是放松、休息之所,卻給人這種感覺,分明就是在消耗居住者的正能量。

  很多購房者在選擇樓層的時候都不會願意選擇低樓層,因為長沙這種濕冷的季節一怕家中牆面返潮發霉,二怕樓層太矮陽光照不進家中。現在樓盤的樓間距基本都在50米以上,連一樓都有陽光照蒸足桶射得到。而且每一戶每一間房內都配有暖氣片,杜絕冬春季節牆面返潮發霉現像。

  第三、陰暗潮濕不通風

  地下室、沒有窗戶的房間,通風不好,空氣比較污濁,而且由於長三溫暖烤箱時間得不到日曬,容易潮濕陰暗,甚至發霉。這樣的環境怎麼可能產生正能量呢?還必須蒸腳桶用正能量去抵御環境給人心理、身體造成的不好感覺。

  買房選戶型時一定要注意戶型中是否有黑屋出現,這種房子就一定不要買。要注意房子的光照和通風問題。

  第四、布局不合理

  買房從樓棟到戶型都要周正,如果出現那種怪瓜裂棗的戶型布局,不單單從心理上看上去不舒服,從風水上面來看也是不好的。

  很多樓盤戶型外形設計有的像狗,有的像大像。這樣子的戶型,還真不是一般人遠紅外線能量屋會接受的,不單單風水不好,在家居設計的裝修工程費都會要翻一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