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市委書記王永康親自挑選的精品藏書,在經過3個台中旅館半小時的車程後,送至慶元縣舉水鄉月山村“溪岸圖”民宿。而這時,“溪岸圖”的主人吳學平和富曉琴夫婦,已早早地等在門口。

聽到“溪岸圖”舉辦贈書儀式,周邊的村民聞訊而來,一起來見證這一時刻。11時30分,“溪岸圖書吧”贈書儀式在村民們熱烈的掌聲中開始。

“溪岸圖”依山傍水,由吳學平夫妻設計,共有9個客房16張床台中住宿位。今年11月23日,王永康在視察“溪岸圖”民宿之後,對民宿的設計風格、經營理念及年輕人的回鄉創業精神表示贊賞,並對“溪岸圖”擴大發展規模、擔當民宿示範寄予厚望。

此次,王永康親自挑選書籍,委托市委辦的同志為“溪岸圖”贈送150冊書籍,專門用於“溪岸圖書吧”的建設。“月山氣候宜人,是一個度假、避暑的好地方。王永康書記非常關心月山村的進步,關注‘溪岸圖’的發展,還表示再到月山時一定要在‘溪岸圖’住上一兩天。”在贈書儀式上,市委辦的同志轉述了王永康對“溪岸圖”民宿及慶台中飯店元民宿經濟發展的期望及要求。

王永康希望宜蘭民宿“溪岸圖”以“溪岸圖書吧”的創辦為新起點,把“溪岸圖”辦成一流的民宿,辦得更有內涵、更有品位、更有文化。希望“溪岸圖”能夠示範和引領麗水民宿經濟的發展,帶動更多年輕人返鄉創業創新。同時,也希望慶元縣委、縣政府更加關注和重視民宿經濟,推動慶元養生產業、旅游產業進一步發展。

接過市委書記贈送的書籍,吳學平和富曉琴高興不已。吳學台中住宿平說:“我們一定把書籍的價值用好,讓‘溪岸圖’變得更有文化味,讓來民宿的每一位客人在這裡過得更充實。”他還說,如今月山的發逢甲住宿展已經步入快車道,休閑旅游蓬勃發展,期待有更多像自己一樣的年輕人回鄉創業,共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