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雙檔節水馬桶來說,目前市面上主要以3/6升彰化抽化糞池為主流,其次3/4。8升,3/4。5升等,也都比較常見,因此,水箱容量越低的馬桶,其彰化通馬桶使用的性能要求就更高。除了看質量合格以及選購正規品牌以外,消費者還應該對產品以精明與理智的眼光去鑒別。

  1、看陶瓷釉面

  節水馬桶固然節水,但如果清潔效果不能與普通馬桶媲美的話,那節水馬桶就沒有太大的意義了。如何看清潔效果如何?最基本的就是看馬桶的陶瓷釉面。一般產品釉質材料好,燒制溫度高的話,其吸水率會更低,而且表面不易掛髒。即使只用了少量的清水,也很容易將污漬清除干淨。

  2、測量排污彰化包通口徑

  要將少量的水把污物一次性衝走,那首先馬桶要有較大的排污口徑,並觀察排污管道的內部是否同樣施釉的。購買前,可以將手伸進排污管道內,看看其管道內壁是否帶有光滑的釉面內壁,其次測量一下口徑是否夠大。消費者可以將整只手伸進馬桶口,一般合適且夠大的口徑,手是可以伸縮自如的。

  3、衡量水件質量

  水件的質量好壞將直接影響馬桶的使用壽命,因此,在彰化抽肥選購之前,可以按動按鈕聽一下衝水按鈕的聲音,如果能發出清脆的聲音的話,則代表馬桶水件的質量較好。其次,觀察一下水箱的出水閥門大小,一般閥門達到7釐米以上直徑為佳,而出水閥門將決定節水馬桶的出水效果與衝刷能力。

  4、感受實際衝水能力

  可要求現場感受一下馬桶的實際衝水能力如何,如果現場有試用裝置話那就更好了。按照國家的規定,馬桶測試中要在馬桶內放入1彰化通水管00個能浮起來的樹脂小球,合格的馬桶要能在一次衝水中剩余少於15個小球,而樹脂小球剩余越少的話,則表明馬桶的衝刷效果越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