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購買過程中,業內人士提醒,消費者要彰化通水管留意以下三項功能:首先,各環節的安全防護非常重要,如水加熱自動斷電、座圈加熱自動保護、暖風烘干自動斷電保護等。另外還需要考慮“久坐自動降溫”,防止皮膚燙傷;水溫一旦超過45°即鳴笛並停止清洗;風溫一旦超過55°即鳴笛彰化通馬桶並停止烘干等。電腦板是智能馬桶的核心部件,變壓器、電熱絲、電路板、溫度探頭等一旦損壞,都可能會造成主板短路。

據了解,智能馬桶在我國仍處於起步階段,由於功能復雜,馬桶損壞的幾率也隨即增高,使用中經常會出現需要維修的問題,一些品牌的返修率甚至高達10%以上。

中國智能坐便器行業協會專家提醒,消費者不要光圖便宜,“智能馬桶的正常價格至少在4000元以上,但例如App遠程操控、遙控器操控、收音機、背景音樂等功能則比較花哨,不必為此花冤枉錢。”

彰化抽化糞池據了解,從目前市場情況來看,絕大部分智能馬桶遇到需要維修時,消費者沒法自行修理,而且由於缺乏統一的標准,零件不通用,不少智能馬桶出現問題後不能馬上解決。

市民曾小姐就遇到這樣的問題,維修時售後人員表示:“核心的電腦板是原裝進口的,國內只負責組裝,有問題只能寄到國外修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