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一:馬桶的表面是肉眼最先能接觸的,消費者如何從釉面來辨別彰化抽肥馬桶的好壞呢?

解決方法:如果要從外觀上去分辨,首先可以在太陽底下觀察。按常規來對比,可以觀察到普通釉面會有微粒,而優質的釉面是很平滑的。但是釉面的辨別好壞並不是所有肉眼都可以看到。有的馬桶外觀可以做得很好,但是內部結構是不一樣的。

問題二:有一種比較常見的鑒別方法就是用手去摸馬桶進水口的釉面,看怎樣的施釉情況,這能測出彰化通馬桶什麼問題?

解決方法:這裡涉及到專業技術上的管道施釉。如果是普通品牌,工廠不能實現管道施釉的技術,只能實現表面施釉,所以管道會有的地方有釉、有的地方沒有釉,比較粗糙。如果是大品牌,管道施釉能把整條管道100%釉面覆蓋。

問題三:在選購馬桶上,除了外觀造型彰化抽化糞池和釉面之外,原材料也是很重要的,消費者如何辨別馬桶原材料的好壞呢?

解決方法:原材料可以用肉眼去看觀察馬彰化包通桶的橫切面,雜質比較多、比較渾濁的原材料不佳。這裡還涉及到陶瓷密度,如果馬桶越重,密度越高,質量就越好。

問題四:一般的消費者很難觀察到馬桶的內部,也不是所有的店面都能展示馬桶的橫切面。

解決方法:材質方面,消費者可以打開水箱的水蓋,水 箱裡都是沒有施釉的情況,呈現最初的材質;密度方面可以通過兩個方法來檢測,一是用手敲馬桶表面,如果是高溫燒成的馬桶用手敲是會發出清脆的聲音,而低溫 燒成的聲音會比較低沉,二是掂量,把馬桶抬起來,每個馬桶要38公斤以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