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基礎知識,網頁制作三劍客必須要會使用網路行銷台中。(dre網路行銷amweaver /fireworks/flash),推薦幾個好用的前端設計軟件:editplus,gvim,webstorm。HTML代碼的寫法。html5立馬可口碑行銷以使用的強語義標簽:article,section,nav,aside等。

 

   2 、做動態頁面的話要學會ASP,JSP和PHP。目前來說不是太大的網站的話多學JSP,PHP最近比較火,想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可以重點學習。數據庫可以 選擇access、SQL,CSS+DIV基本界面布局。HTML基本的語言不用說大家一定要學習。這一部分是代碼的學習,可能比較枯燥和乏味,但這是基 本。

 

  3、各種處理瀏覽器兼容性的招數。 php本地環境搭建(含虛擬主機配置)。帝國CMS,織夢CMS, phpcms v9 的使用。並會利用他們制作一個實例的網站。

 

  照著上面的知識點,會很快的熟悉和掌握網頁設計和網站的制作。我想對那些准備學習和正在學習的朋友們說,當你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或者一度想放棄的時台北網頁設計候,別忘了,現實是公平的,你網頁設計台北付出了多大努力,他就會給你多大的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