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我大學畢業,結束了4年的校園生活網頁設計台北,帶著迷茫和困苦步入了社會。懷揣著夢想,怎奈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眼高手低,才讓我知道原來我一直沉醉在我的夢裡。看著往日同窗都都找到了很好的工作,我仿佛被投入了大海,整個人都陷入了黑暗和孤寂,我知道,是時候該正式的審視我自己了,我會什麼?我能做什麼?

 

  我回了老家,在老家找到了一份還算和我專業相關的工作,做機器人的調控和管理。朝九晚五的生活漸漸的把我作為年輕人的激情磨滅的一干二淨,每網路行銷天清閑的工作讓我認口碑行銷為我甚至是在養老。我認為,我覺著,我該轉行了。由於近幾年IT行業比較火,有著軟件基礎的我本身就對互聯網感興趣,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我學起了網站的制作,想在互聯網行業有所作為。

 

  在剛開始接觸網頁制作的時候,面對多如牛毛的網上教程,我是一頭霧水,看了很多教程最後還是什麼都不會,總感覺學知識的不實在,沒有系統,東抓一把,西抓一把,零零散散。自學是一件很艱辛的學習方式,網上的資料不全,知識點很亂,你還要去考究其資料的正確性,我終台北網頁設計究還是放棄了這一方法。我利用下班後的業余時間參加了一家培訓網站的在線培訓課程,效果還算不錯,在時間和效率方面要遠遠領先於自學。可能是我有些編程基礎,僅僅用了20天左右的網路行銷台中時 間,我便掌握了網頁設計和網站制作大部分的內容,之後我便辭去了原來的工作,在這裡我要謝謝選學網的阿Q老師,在培訓完後又指導了我一個月讓我自己完成了 網站的建設。2014年2月份,我帶著自己制作的網站去面試,成功的邁入了互聯網這個行業。我慶幸,我欣慰,我的夢想終於被努力所打動,為我敞開了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