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遇到好幾位事業上力不從心的朋友。普遍命理狀況為身弱八字免費食傷財旺,雖覺得自己很努力,目標明確,但是始終做不到事,力不從心。所以所謂有志者事竟成,只能在你能力機遇達到的情況下,才可能駕馭。駕馭成功,不僅僅需要努力和堅定的目標,更要有智慧,有條件。而這些,也是自己可以創造的。關鍵在於了解自己。有朋友留言,命運是由八字決定還是自姓名學己可以改造的。說完這個故事自己體會一下。

以下說個故事,這個故事的人物其實我們在《楚漢英雄話姓名》提到過。張良,韓相之後也。秦滅韓後,張良立下目標,推翻秦王朝,並付諸行動。在古博浪沙刺殺秦始皇,行動失敗了。雖然他勇敢,有信心,但實力八字懸殊,沒法達到目標。之後不得不隱姓埋名,住在下邳,靜候風聲。這期間遇到了一位老人,得姓名學免費到一本相傳為《太公兵法》的奇書。在項梁起義後,加入了推翻秦王朝的隊伍,並與劉邦結下了緣分。最後成為了一代策略家,並實現了推翻秦皇朝的目標。

我們不知道張良的八字。但是對免費姓名學於有目標有行動力的人,如果食傷財旺,身弱有什麼啟示?我們看看張良做了什麼調整:

1、 時間的調整,客觀條件也會發生變化。當做不到事情的時候,可以停下來,換個時間,困難也會隨時間變化的。

2 、如果印為喜用,可以學習。學習不僅能學到知識能力,而且也能看清楚命運的規律。不僅如此,如果印為喜,也可以調整自己的定位,如張良由一個剛毅之士,成為一個謀略家。

3、 如果身弱比劫為喜用,可以多交朋友,共同駕馭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