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喜歡往偏業發展 (如宗教, 玄術, 靈學, 特姓名學殊技藝等),也容易獲得成就。 二。 常有是非現像, 且口說難辯。 三。 常有自己不想承擔或做的事, 有受逼的現像, 且不得不做, 身不由己。 四。 有多事之煩惱, 難以應付。

偏印臨長生, 主與生母緣薄。偏印臨沐浴, 主職業多變。偏印臨冠帶, 或臨官, 或帝旺, 主與生母緣薄, 發展副業有所成就。偏印臨衰地, 一技在身, 四處奔波, 與父母緣較差。偏印臨墓, 多主做事虎頭蛇尾, 有始無終。偏印臨胎地, 多主與母緣較差。年柱偏印且為忌神, 主破祖業, 損家名。月柱偏印, 適合往偏業發展, 如醫界, 藝術界, 演藝界, 自由業, 服務業,美容業等。日支偏印為忌神, 主難得佳偶。時柱偏印為忌神, 不利子女, 子女多不聽話。

偏印的性情有些接近華蓋,具有特殊才能,第六感強,對藝術的理解力強,適合在藝術、演藝方面發展。如天王劉德華的格局:辛醜丁酉癸亥,偏印格。

正財。八字若是比肩, 正財的力量大於劫財, 偏財的人, 經商營謀大多誠信無欺,不善鑽營取巧, 做事很有原則, 缺乏靈巧的手腕及"凶狠"的魄力, 不管經商或從公,最好都要安分守己, 盡量不可存有投機取巧, 走捷徑, 冒風險的心理與作風, 才能安穩的步上成功之路。一個八字中, 最好財星的力量能與日主的力量均衡, 這樣的八字賺錢就比較輕松, 也較不貪非份之財。

正財的的職業適應性不用說了,多是從事商業等途,但正財與偏財有異,蔔文命學《命理指要》第九章“論偏財格”指出:八字“正財代表妻和工薪,屬日常享用之物,取之本份,人命用此養命維生,非能成就大業”,筆者雖然很認同蔔文命學中許多真知灼見,對此觀點不敢苟同。因為筆者接觸許多有成就的大企業家,有不少都是正財旺或正財格,與偏財者財富暴發戶所不同的是,正財是通過辛勤耕耘、守法誠信、日積月累、循序漸進等經營過程而創立有形有規模之大產業和大物業,其基礎比偏財更為牢固。

偏財。偏財的像征有: 一, 有意外之財, 不勞而獲的像征。 二, 不遇之機, 竟而能遇。 三, 邂逅之艷, 落花有意。 四, 納妻之福, 一說即合。

偏財格的人輕八字免費財好義, 善於抓住機會以賺錢得財, 並且一生多有機緣巧遇,因姓名學免費此經常獲得意外收獲, 尤其在金錢或女人方面, 往往有戲劇性的離合得失, 很有免費姓名學交際手腕, 處理事情圓滑而機智, 帶偏財的人多半富俠義心, 喜歡幫助別人,照顧別人, 而能博得眾人的感謝, 並有輕財的趨勢。 此格的人是活動家, 喜歡與人談笑, 本性慷慨而詐, 善造作, 口齒伶俐, 對物質, 眼光銳利, 有經濟手腕是個實業家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