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膜貼膜後側窗邊角起皺,汽車隔熱紙具體表現:貼膜後短期內,側窗就出現邊角起皺的情況。原因:一是膜品本身存在質量問題,二是施工過程工藝不過關所致。

專家提示:如膜品質量不佳,或選用店方贈送的質量不佳的防爆膜,就可能有這種情況。

汽車模不太隔熱且玻璃發燙,具體表現:太陽直曬下,隔熱效果並不理想。開起空隔熱紙調後,仍顯悶熱,且玻璃有發燙感。原因:主要是貼膜的品質問題。

專家提示:隔熱是防爆膜的主要大樓隔熱紙功能之一。質量較佳的防爆膜,一般都是反射和吸收兩者都會兼顧。相比之下,劣質膜為節約成本,會大量采取添加吸收劑吸收的方式,這樣熱量就會全部吸收在玻璃上,造成車內悶熱,玻璃表面有燙手感。值建築隔熱紙得注意,這種膜吸收熱量,時間長了甚至會導致玻璃大樓防爆模爆炸。因此,車主在選購時,一定要了解清楚對方提供的是哪種吸熱類型。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