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隔熱塗料屬於功能性塗料,根據隔熱作用機建築隔熱紙理的不同,可以分為熱阻隔型、熱反射型和熱輻射型3類熱隔熱塗料。

1、熱阻隔型隔熱塗料:阻止熱能傳導的隔熱塗料隔熱紙的 隔熱機理利用低的導熱系數來屏蔽熱量交換。這種塗料成膜後,塗膜中充滿著孔隙,干塗膜的密度很低,其導熱系數(λ)一般小於0。06W/(m•K),所以 具有很好的隔熱保溫性能,阻隔型隔熱塗料的隔熱效果與塗料塗膜厚度密切相關。塗料代表是志盛威華的ZS-211反射隔熱保溫塗料,導熱系數只有0。 04W/(m•K),塗膜可以保持90%以上的熱量不流失。

2、熱輻射性隔熱塗料:熱輻射隔熱塗料的隔熱機理是通過波的輻射形式把物吸收的熱量以一定的波長發射到空氣中,從而起到降溫降溫效果。代表類型是ZS- 411志盛輻射散熱降溫塗料,塗料直接塗刷在要散熱降溫的物體表面,輻射散熱降溫塗料能夠以1-13。5μm紅外波長向大氣空間自動輻射走所塗刷在物體上 的熱量,降低物體表面和內部溫度,散熱降溫明顯,並且志盛威華對該類塗料擁有世界專利權。

3、熱反射型隔熱塗料:反射型隔熱降溫塗料的隔熱機理是通過塗膜的反射作用將太陽中的可見光和近紅外光部分反射到外部空間,使太陽照射到塗膜上的大部分能 量反射,而不是被塗膜吸收。塗料隔熱性能只與塗膜表面的反射率有關,而與塗膜厚度無關。代表類型是ZS-221防曬隔熱塗料和ZS-222熱反射隔熱塗 料,熱反射率都可以達到90%以上,汽車隔熱紙隔熱降溫15℃以上,金屬表大樓隔熱紙面可以達到30℃。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