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派對要出彩,試試在睫毛種睫毛上花點心思吧,市面上有很多漂亮的睫毛裝飾品,有剪紙的,有水鑽的,下面教你如何粘貼藝術假睫毛,成為派對女王吧。

 

藝術假睫毛、水鑽、發飾、美甲貼,這些在平時總要謹慎用之的美妝裝飾物,只有在Party上彩妝造型才能怎麼玩兒都不過分。這篇就教你如何利用藝術假睫毛,從簡到繁,讓你輕松升級,隨意變身,閃耀即將到來的派對季。

 

簡單易學——眼角的小蝴蝶

 

眼妝永遠是妝容的最大特色,不僅能提升你的存在感,還能在雙眼的眨動之間讓傳情達意升級成魅力四射。而今年流行的“存在感”不再是幾何圖形,不再是濃重的煙熏,而是讓人覺得充滿愛意的動物模擬,仿佛有什麼飛上了眼角眉梢般喜悅。

 

重點1:畫好自然型的眼線後,將蝴蝶型假睫毛與眼線連接的一端修剪到合適的長度。

 

重點2:而後以棉棒沾取少量睫毛專用膠水均勻塗於假睫毛剛修剪好的這一端上,等待十秒鐘讓其略微晾干。

 

重點3:用鑷子夾住蝴蝶翅膀的部分,而將有膠水的尾端粘在眼尾,並保留蝴蝶部分可以自由活動。

 

TIPS:即使是這種特殊造型,也應該打造出是眼尾的延長感覺,這樣才能整體和諧,在眨眼時自然靈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