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煙燻妝畫起來要不顯髒,重點之一在於色彩要假睫毛飽和,先用同色系眼影霜打底,可增加後續眼影的貼妝度與發色度,其次就是眼影色彩邊界要乾淨。

 

2。 霧面唇妝,建議在上妝前先塗抹厚厚護唇膏,待整臉完妝後以面紙按壓掉多余油分再上唇膏,讓雙唇有時間得到足夠滋潤。

 

1。 深藍色彩妝造型眼影霜打底

 

藍色眼影霜打底,範圍塗到眼窩處, 讓後續眼影顯色。

 

2。 黑色眼影塗眼尾

 

黑色眼影從眼皮中央靠睫毛處往後畫,並在眼尾往後延伸至眉尾下方,再往回暈染至眼中。

 

3。 創作乾淨漸層感

 

拿乾淨眼影刷,輕刷步驟2黑色眼影邊界,讓深色眼影的界線漸層更柔和。

 

4。 藍色眼彩妝師影塗眼頭

 

挑選藍色霧面的眼影,從眼頭往後暈染到眼彩妝課程中,與黑色眼影界線做出融合感。

 

5。 增加眼妝亮點

 

以指腹沾取帶有珠光的藍色眼影,直接加強在眼皮中央,眼頭部位也可以塗抹一些。

 

6。 黑色下眼影

 

與步驟2相同的黑色眼影,從下眼尾往前畫,愈往眼頭顏色愈淡。眼尾要與上眼影接在一起。

 

7。 裸色口紅上色

 

選擇與膚色相近的半霧感裸色口紅描唇上色,上色後再以面紙輕壓拭去油光。

 

8。 製造霧面質感

 

若想呈現極致霧面效果,可用眼影刷沾取少許透明蜜粉,輕輕刷在嘴唇上,打造霧面雙唇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