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你在進行中式裝修時,沒有注意了整個家居風水桃園室內設計的合理布局,在生活上,感到財運和事業都不是很順利,此時可以對於家居適當的做出一些調整,一樣能夠幫助您改變衰風水帶來的負面影響。

 

  但是,這樣的改變方法,是具有一定技巧的,我們不妨先去看看古韻軒設計,對於家居風水的有關介紹。

 

  助法,改變房子玄關的位置和改變門的朝向也都可以使大地之靈力進入。因為房子中沒有元氣,所以在產生了元氣之後讓元氣充滿整個房子。

 

  將房子中的氣流作為元氣,助法就是家中雖然有氣的流通,但是氣勢較弱,在經過補助之後讓元氣更好的在家中流通方法。

 

  這也有各種各樣的方法。為代表性的方法就是使用燈光照明,這樣會使某場合的力量變強的方法。另外還有使用水晶等特殊物品裝飾或是使用風水物品、掛鏡子。而在使用的風水物品之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風水香袋和風水風鈴。

 

   納法,在家中聚集大地之靈氣和元氣,因為風水原理所考慮的是讓大地之靈氣和元氣進入家中、蓄積、並聚集,所以可以改變房間的格局和家具的配置。房子設計 的樓梯可以作為玄關、廚房、臥室這些場所的元氣通道。雖然說是納法,但事實上衛生間也有著很大的影響,所以這個位置也是必須要注意的。更簡單的方法就是使 用葫蘆等風水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