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使用者是否有手表佩戴史

 

  如果使用者以前佩戴過機石英械表,陶瓷並能熟練操作,建議果斷買機械表。如果之前從未佩戴過手表,這要看使用者意願,能接受機械表相對石英管多的操作情況的最好買機械表,怕麻煩或看表掐秒的人最好還是選石英表,雖說有天文台級別的高精准機械表,可誰能保證怕麻煩的您能照顧好發條盒不讓它餓著呢?

 

  2、使用者的性別

 

  消費者的接觸經驗來看,如果是日常佩戴,實用性為主的前提下,對於沒有機械情結的女士來說最好還是選擇石英表,否則不是會嫌棄時間不准,就是會因運動不足上鏈不夠導致停走;調校日期和時間對她們來說也會是一件極具挑戰性的事石英舟。由於不善操作,說不定一不小心把手表調壞了,還可能懷疑是手表的品質有問題。

 

  對於女士來說這裡有兩個例外,第一,以前佩戴過機械表的能自己操作的,建議購買機械表;第二,買的是高端表款,不一定天天戴的,買的就是那份尊貴的女士,機械表更能戴出你們的感覺。

 

  對於男士而言,除非明確不喜歡機械表或實際佩戴條件不適合佩戴機械表的,否則建議還是選擇機械表的好。理由?——作為一名男士,是時候發掘自己的機械情懷、培養自己個人品味的時候了。

 

  根據自己不同的情況選表款,使用前千萬記得仔細閱讀說明書,新年買表買的是喜慶、送的是心意,千萬別亂買最後發現選錯了款,大過年的,花了錢還弄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