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主題風格有很多,草坪婚禮也越來越受新人的喜愛。象征著生命的草地,蔚藍的天空,新鮮的空氣,一切都顯得那么的浪漫美好,婚禮主持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討論下草坪婚禮怎么樣。

  1、環境草坪婚禮一般都會在沒有高大建築的戶外場地進行,一片的綠草地,鬱鬱蔥蔥象征著旺盛的生命力,充滿仙境的意味;也可以在濕地河流邊和賓客上演一場綠野仙蹤的浪漫。不過無論是在森林、草坪還是濱江處,草坪婚禮的環境可以說是最清新自然,婚禮表演令人舒適的。

  2、布景草坪婚禮最重要的就是婚禮的布景,只有布置了一場浪漫唯美的婚禮,才會在賓客的腦海裏留下深刻的印象。草坪婚禮的主色調一般都會采用淺色系,例如白色、黃色、藍色、粉色等等,拱門的設計也是其中很重的一塊,隨處可見鮮花的裝點,無論白天還是黑夜婚禮樂團,草坪婚禮的布景都會成為一大亮點。

  3、創意想要讓自己的婚禮與眾不同,那么就可以增加一些創意點。比如夜晚的party、篝火晚會、煙火秀等等都是很好的創意。也可以在賓客與新人合影時,選用一些有創意的小道具,都能為自己的草坪婚禮增加色彩。

  草坪婚禮無論是從環境還是布景都會顯得非常棒,而且沒有傳統婚禮那么複雜的儀式與限制,可以更好的與親朋好友一起相守這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表演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