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要挑選到質量合格的馬桶除了到正規賣場通馬桶選擇品牌產品外,消費者自己也要有一雙火眼金睛。

 

  陶瓷坯體:如果是貼牌馬桶,或是無牌馬桶,技術上不夠講究,其燒成溫度只有八九,那麼容易造成坯體吸水率比較高,使用時間一長就會發黃。所以,選購馬桶之時,要多關注坯體的質量。

 

  釉料:雜牌無牌馬桶外層一般采用普通釉料,不夠光滑,污漬容易殘留,這就會出現多次衝不干淨的現像。另外,不夠光滑還會更多地滯留細菌,影響衛生。好的馬桶會采用高品質抗菌釉,光滑度好,容易衝干淨。

 

  水件:水件是馬桶最關鍵的部位,直接決定馬桶的使用壽命和衝水效果。許多人會發現家裡的馬桶用了一段時間就出現馬桶不通按鍵發硬、按下去彈不上來或者衝水無力等問題,這就說明你選了一個水件品質較差的馬桶,如果保修不到位,那就只能更換新馬桶了。

 

  現場試衝:一般多數賣抽水肥場銷售店都會有試用裝置。抽化糞池消費者不妨直接一試心儀馬桶的衝水效果。據悉,按照國家的規定,馬桶測試中要在馬桶內放入100個能浮起來的樹脂小球,合格的馬桶要能在一次衝水中剩余少於15個小球,剩余越少證明馬桶衝水效果越好,有的馬桶甚至連毛巾都能衝下去。

 

  咱環保節約一族,想要在生活中省水,不僅要在產品的選擇上費些心思,其次,生活廢水也要利用好,像淋浴的時候放個盆在旁邊,洗菜的水不要倒掉……等等,這才是實實在在的省了水,不僅環保,而且衝起馬桶來還不心疼,您說對嗎?通水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