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清雅築民宿 很有藝術感

宜蘭的民宿特多,而且每一間都很漂亮,也很有特色,高雄民宿在眾多的民宿中,要挑選一間合適自己的,確實要傷點腦筋!但是大家可以抱持個觀念,筆者介紹的民宿都是經過筆者過濾過的,想來宜蘭旅游住宿者,可以從筆者介紹的民宿中,挑選最適合自己風格的來下訂,應該八九不離十,會讓大家滿意才是,不信可以試試羅!

風清雅築民宿位於通往親水公園側門的路上,從高速5號羅東五結交流道循著傳藝路往冬山河親水公園方向走,在與公園路交叉口右轉公園路,大約100公尺左 右,左側第一棟民宿建築就是“風清雅築”。當您看到這麼具有美感的彩繪郵筒時,會不自覺地贊嘆好漂亮唷!沒錯,這座郵筒的彩繪者就是風清雅築的女主人,從 門外的郵筒開始,就展露了風清雅築的獨特風格!

民宿戶外園區花木扶梳,許多一草一木,都由女主人親手規劃,再請師傅施工,而那翠綠的韓國草皮,可是主人夫婦倆親手鋪設的,是帶有感情的元素。挖沙場、秋千椅,大人坐在搖椅上看著小朋友挖沙、堆沙堡,想像畫面,多麼的和樂融融,一幅美好的渡假圖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