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膠應用非常廣泛,是家電、汽車、手塑膠回收機、PC、醫療器械、照明電器中不可或缺的部件。近年來我國經濟實現了持續穩定的增長,家電、汽車、手機、PC、醫療器械等行業受益於良好的外部環境也實現了快速發展,下游行業的發展進一步拉動了對塑膠的需求。《2013-2017年中國塑膠件行業產銷需求塑膠料與投資預測分析報告》數據顯示,2010年中國塑膠件制造行業共有2286家企業,行業實現工業總產值1076。49億元,同比增造粒長24。54%;銷售收入達1061。25億元,同比增長26。38%。

十 二五期間,我國汽車、家電、消費電子、醫療器械等下游行業將繼續保持較快發展,這些行業對塑膠件的需求將持續擴大,同時需求將也呈現高端化、精密化趨勢。 預計十二五期間,中國塑膠件制造行業銷售規模將達到1700億元。據中投調查,近年來,中國塑膠件制造行業技術創新能力得到進一步增強,企業技術研發中心 磨粉代工數 量不斷增多;產業結構、企業結構和產品結構不斷調整,產業集約度逐步升級;產業的整體優勢得到進一步提升和加強,與國際上發達國家的差距正在逐漸縮小,某 些方面已達到世界先進水平,進入從大國向先進強國邁進的可持續發展的關鍵時期。、浙江、上海、廣東等地塑膠件制造行業蓬勃發展,無論是企業數量,還是產銷 規模均處於全國領先地位,行業的區域集中度相對較高。

與此同時,國內企業在近年來也取得了較快發展,行業領先企業實力進一步增強。但同時,國外先進企業也看好國內市場,逐漸加大投資力度,跨國的進入使得行業內競爭更為激烈。


博主好站推薦: 專業RP 3D列印 打樣 逆向工程就找創勤有限公司 樣品 防火漆 油性膨脹型防火泥塗料 水性膨脹型防火漆一定要找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