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下雨天,公交車上的雨塑膠異型押出傘就成了“公害”,經常引發糾紛。7月9日上午,在一輛82塑膠押出0路公交車上,一名老大娘成功化解了一場雨傘滴水糾紛。當天上午9時許,當一輛820路公交車行至勝利街時,車上兩名乘客因一把滴水的雨傘發生糾紛。當時,一名女乘客大聲對站在身旁的小伙子說:“你的雨傘能不能離我遠點?雨水把我的褲pe管子都打濕了。”

 

小伙子搖搖頭說:“車上乘客這麼多,你說放哪兒合適?”女乘客不高興了,拿起自己的雨傘,使勁朝小伙子身上甩水。眼看糾紛要升級,旁邊一名老大娘趕緊抓住女乘客的手abs管勸道:“姑娘,別著急,我有辦法解決問題,不要意氣用事。”說完,老人從包裡掏出兩個塑料袋,分別遞給雙方:“將雨傘裝進袋子裡,這樣不就不滴水了嗎?”兩名當事人不好意思再爭吵,都接過塑料袋將濕雨傘裝了進去。

 

雨天乘公交車出行的市民非常多,滴水的濕雨傘經常會引發的一些摩擦和糾紛。為此,820路公交司機張師傅建議,雨天乘公交車時,持傘乘客最好能准備一個塑料袋,上車後就將雨具裝入袋中。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