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心

 

  隨著對環境空氣質量要求的提高,電力、冶金、水泥等行業面臨更加嚴格的排放標准。作為煙氣除塵設施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濾袋的市場前景被看好。

 

  濾袋是產業用紡織品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國內企業近幾年在這方面取得了很大進展。在日前舉行的2012濾袋中國國際產業用紡織品及非織造布展覽會上,諸多國內企業展示了他們的成果,業內人士也對這一行業的發展寄予很大期望。

 

   “產業用紡織品已經到了需要加快發展的重要時期。”工業和信息化部消費品司副司長王偉日前在“2012中國紡織市場論壇——產業用專場”的發言中說,在 當前經濟發展放緩的情況下,產業用紡織品行業還保持了快速發展勢頭,各項增長指標高於行業平均水平。他表示,產業用紡織品的應用領域廣泛,現在正面臨很大 的市場空間,而行業的發展條件與機遇也已經成熟。

 

  產業用紡織品是指經專門設計、具有特定功能,應用於工業、醫療 衛生、環境保護、土工及建築、交通運輸、航空航天、新能源、農林漁業等領域的紡織品。10月22日~24日,2012中國國際產業用紡織品及非織造布展覽 會在上海舉行,共吸引了來自22個國家和地區的443家企業參展,其中,國內參展企業269家。據了解,此次展會面積達到2。5萬平方米,比上屆增加了一 倍。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