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青路LED路燈下周點亮

12月10日,煙青路上的路燈安裝完畢。從煙青路綜合LED路燈整治工程指揮部了解到,煙青路上共需太陽能路燈要架設448盞路燈,除長江二路至鶴山路、鶴山路至鑫家園段東側兩路段因高壓線改造太陽能庭園燈暫時不能安裝外,其余路段路燈已經架設完畢,新架設的路燈正常投入使用還需要經過近一周的太陽能設備時間。

  10日,在煙青路與青威路交會處以北路段看到,十幾名施工工人正在馬路東側由北向南架設路燈,另外幾名工人正在現場進行組裝,一輛吊車也在現場緊張作業。“架設路燈很快,幾分鐘就能架設好一盞。”現場的施工姜石磊告訴。

  據姜石磊介紹,新架設的路燈高 13米,有前後兩個燈頭,能照車行道也能照人行道,“別看燈頭多了,但是卻比普通路燈節能。”他說,煙青路上架設的是LED路燈,其照明效果能比普通路燈提高 15%左右,但是耗電更少。

  了解到,新架設的路燈正常投入使用還需要經過近一周的時間,“中間要調試,還要鋪設電纜。”姜石磊說,由於目前的天氣較冷,鋪設電纜需要占用不少時 間,“電纜外面的塑料皮天冷了不能硬折,要不然就折斷了,鋪上的話也影響使用。”他告訴,當天新路燈架設完之後,將立刻進行電纜鋪設。

  此外,從煙青路綜合整治工程指揮部獲悉,目前除已經架設好的路燈外,還有長江二路至鶴山路和鶴山路至鑫家園段東側兩處暫時無法安裝,“這兩個地方要架 設路燈,首先要進行高壓線改造,如果現在強行架設將造成安全隱患。”姜石磊說,兩個暫時不能架設的路段需要安裝的路燈數大約在170盞左右。隨後,就高壓 線改造問題聯系了即太陽能系統墨市供電,工作人員表示,待改造材料到位後將立即進行高壓線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