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隱形鐵窗

不鏽鋼隱形鐵窗是常見隱形鐵窗的 家裝產品,幾乎每家每戶都要安隱形鐵窗,但是很多消費者所不了解的是,其實不鏽鋼隱形鐵窗裡有很多奧妙。很多街邊小店生產的不鏽鋼隱形鐵窗因為選用質量差 的管材、加上加工工藝不到位,導致存留很多安全隱患。不鏽鋼隱形鐵窗行業——低質護窗大行其道,消費者徒生嘆息目前整個不鏽鋼隱形鐵窗行業,大多處於 “散、亂、差”的局面,99%的不鏽鋼隱形鐵窗產品全部由街邊的小手工作坊生產。行業內充斥著大量的低質產品,其使用廉價劣質管材和配件進行生產,加工工 藝粗糙,不鏽鋼隱形鐵窗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經常出現生鏽,開裂、變形等質量問題,不僅影響了產品的美觀,防護,防盜效果也大打折扣。消費者對此十分無奈,但 是因為整個行業產品質量難以保證,售後服務缺失,消費者最終也只能被迫接受現狀。

 

產品結構設計合理,精巧,具有很強 的實用性;在向外平開的同時帶動另一扇平移至開啟窗口的中間,將開啟的空間一分為二,總通風面積是不變的,可以進出人的空間分別變為原來的一半,在開啟 時,外面的人是決不能進入室內的,有效地防護防盜,屋內的老人小孩是不可能從開啟的空間墜落到室外的。產品已獲國家實用新型專利和國家發明專利,經過質量 檢驗的驗證,符合國家產業政策,是綠色環保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