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動車被盜 次日二手市場找回

  1月13日,市民蔣先生的電動車被人盜走,次日他通過四電動車處走訪尋找,在一個二手貨市場裡終於找到了自己被盜的車,並趕忙報了警。可當派出所民警將車扣下查驗時卻發現,找到車輛的車身號和電機號與蔣先生車輛行車證登記的不符,出於謹慎考慮,警方只得將車暫扣。

  蔣先生介紹,1月13日下午2點多,他將電動車停放在佳湖花園內,才幾分鐘的工夫,當他下樓的時候,原本鎖好的電動車卻不翼而飛。蔣先生的電動車是 2011年8月購買的黑色錫特牌64伏電動車,當時購買價格近4000元,在這幾年裡,蔣先生一直對車輛保養有加,整輛車品相很好。

  車輛被盜後,蔣先生趕緊找同事借了一輛電動車,在周圍四處尋找,並同時報了警。當天下午,他來到前興路一處二手物品交易市場時,突然在一家電動車店旁 的巷子裡見到了一輛很像自己車的電動車。但當時周圍的人很多,蔣先生擔心此時貿然行動可能會吃虧,於是便先回了家,等第二天早上再去落實。

  14日一早,蔣先生早早就來到那間電動車行,等到老板開門後,那輛黑色電動車就停在店裡。蔣先生稱,他佯裝是來買車的,順便就仔細地看了全車,發現後 備箱上有幾道明顯的刮痕,他判斷那肯定是自己的車,便迅速向前衛派出所報了警。民警趕到現場後,因老板無法出示正規發票,便將車輛先帶回派出所內。

  在派出所內經過民警的對比檢查,卻發現那輛黑色電動車的車架號、電機號均與蔣先生行車證上登記的不符,基於這樣的情況,民警只得將該車先行暫扣。“這輛車確實是我的,肯定是被偷了以後賊把電機和車架號篡改了,套到了別人的車上。”面對這種情況,蔣先生感到非常無奈。

  蔣先生向民警表示,自己可以寫一份保證書,證明該車確實是自己的。但前衛派出所處理此事的趙警官表示,盡管蔣先生說這輛車就是他丟失的,但目前該車的 車架號和電機號均與蔣先生的行車證不符合,也沒有直接證據能夠證明這就是他被盜走的那輛,在沒有查清楚情況之前,這輛車也只能先暫扣在派出所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