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week半導體照明網訊 經受了前兩年的降價潮、倒閉潮LED路燈侵襲之後,國內LED產業又似迎來二月春風,呈現一派春意盎然的復蘇跡像。為探究LED產業虛實寒熱,證券時報赴廣東珠江兩岸,實地調研、中山兩地多家LED企業,從一線捕獲信息,把脈行業走向。

 

  從事LED的人們似乎忘記了前兩年多家大廠紛紛倒閉的噩夢,也忘記了去年還備受煎熬的情景。今年早春,LED照明仿佛一夜回春。遲遲未能打開市場的照明產業,年初訂單紛至沓來,以至於照明芯片產品一度缺太陽能設備貨,中游封裝廠商的機器幾乎晝夜運行。

 

  然而,市近期悄然取消首部LED產業規劃給剛剛火熱起來的市場潑了一盆冷水,業內對此政策轉向的解讀眾說不一。有行業內人士太陽能系統坦言,LED產業短期內驟然火熱能否持續仍有待觀察,單純依靠價格優勢開疆拓土難免重蹈低端制造老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