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的用戶總是很匆忙,他們有其它的事情要做,你不要指望他網頁設計台北們會停下來去欣賞你網站網路行銷的美學。雖然良好的美學設計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這並不能完全激發訪問者去采取行動——去點擊“立即購買”或者“了解更多”按鈕。

 

   我們不能去埋怨這些用戶。永遠記住,當你想查詢什麼東西時?你會急著打開谷歌的第一個搜索結果並且火速看完,或者更確切的說,是粗略的瀏覽整個頁面。大 多數時間,你甚至是毫不留意就將鼠標滾動到了頁面底部。經過這個階段後,如果你認為這個頁面值得你花時間,你就會又回到頁面頂端並且著實花精力去閱讀和關 注。

 

  那麼,用戶初始瀏覽的目的究竟口碑行銷是什麼呢?就是在你最初掃視頁面時,捕捉到盡可能多的信息。如果我們以某種方式“制定”這種瀏覽模式,應該就能台北網頁設計網路行銷台中得到更多訪問者的關注。通過觀察大量網站的熱圖,我得出了一個共通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