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餐飲連鎖加盟的營銷方式

  通過中文搜索引擎,輸入“連鎖加盟餐飲加盟”、“餐飲連鎖”、 “餐飲加盟”等等關鍵詞,或者進入招商類的網站。立刻跳出成千上萬的“好項目”出來。餐飲連鎖加盟的項目真有這麼好嗎?這很難說,因為很多連鎖項目給一些 職業的“招商”給做砸了。這些職業的招商通過一些手段,讓加盟商快速加盟,賺取高額的加盟費。我們從以下幾個標題來揭開一些常用的手段。

  方式一:餐飲連鎖加盟的幾千元就開店!

  幾千元就可以開店?如果當真了,證明這個標題的隱藏性就多強。這只是抓住一種投機心理而設計的陷阱。房祖是多少?押金又多少?門面好一點的轉讓費呢? 請記住,你是想開店,就必須考慮這些最基礎的問題,這可不是幾千元可以搞定的事情。不過,收幾千元的加盟費倒可能是真的。

  正規的根本就不會說出這樣話,比如有一個叫“海靈椰靚湯”的海南黎苗文化餐飲連鎖店。這家在一線城市的廣州、海口,二三線城市的惠州等地開直營店測試,基本上都需要10萬到15萬才能開起來。

  方式二:給套VI就整店輸出!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整店輸出。整店不單是外在形像,還有內外的品牌文化。有很多連鎖加盟的,打出從招牌開始,再到工作服裝,小到名片,店裡面如何布 置。加盟商不是專業的營銷專家,肯定不了解,這在營銷裡面叫VI系統(視覺形像),根本就不是整店輸出。著名品牌營銷策劃專家範志峰先生對連鎖加盟整店輸 出給出這樣的答案:“真正的連鎖加盟整店輸出是包括多個系統組成的,如:店內的實體系統(像餐飲連鎖要有廚的設備)、VI系統(30項以上)、文化系統、 營銷系統、培訓系統、維護系統(售後服務)。”

  方式三:一開店就火暴,保證賺錢!

  任何的項目,都是沒有百分百的成功,成功的基礎是充分的准備。開店前的選址(如:測人流量、測目標人群)、開張前的營銷、開張前的系統培訓。像有些餐飲連鎖加盟說一開店就火,保證賺錢,完全就是欺騙加盟商。

  正規的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但絕對會把加盟商的風險降到最低。廣州有家餐飲連鎖策劃出一套新的商業模式。凡是加盟這家餐飲連鎖的加盟商,可以購買“保 險”。這個保險用於在加盟商在3個月內如果生意不理想,可以再選址開一家,如再開一家店還是生意不好,將把加盟商第一次交納部的費用全部退還。這套新的餐 飲連鎖加盟模式,就是著名品牌策劃專家範志峰為海靈椰靚湯設計的,為加盟商考慮,把風險降到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