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錐回轉真空干燥機,科學的設計理念,環保實驗型噴霧乾燥機的新功效,最大的創新是雙錐回轉真空干燥機集混合干燥為一體,簡化了工作程序,內部結構簡單,操作省時省力,效率大大提高,清掃難度也隨之大大降低,因此廣受追捧!

  那麼雙錐乾燥機回轉真空干燥機具有哪些傲人的優勢呢?

  第一:能較好的減少物料染菌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特別適合有熱敏冷凍乾燥機性物料的藥品的生產。因為進行真空干燥時,物料中存在的或多或少的水分能夠實現汽化,保證整個運作過程的干燥與整潔。

  第二:雙錐回轉真空干燥機在操作的過程中還可以有效避免表面硬化。其實這是因為真空干燥物料內和表面之間存在著相對較大的壓差,壓力梯度進行作用喜愛,水分就主動自覺地移向表面,十分干燥,表面出現硬化基本可以避免。

  盤式連續干燥機的總體結構

  盤式連續干燥機是一種高效節能的干燥設備。設備主要包括:殼體、框架、大小空心加熱盤、主軸、耙臂及耙葉、加料器、卸料裝置、減速機、電動機等部件。

  空心加熱盤是該干燥機的主要部件,其內部通以飽和蒸汽、熱水或導熱油,作為加熱介質。由於干燥盤的上下面連接焊接形式采用特殊結構,故加熱盤不屬於壓力容器範疇。在其內部以一定排列方式焊有折流隔板或短管,一方面增加了加熱介質在空心盤內的擾動,提高了傳熱效果;另一方面增加了空心盤的剛度並提高了其承載能力。每個加熱盤上均有熱載體的進出口接管。各層加熱盤間保持一定距離,水平固定在框架上。

  每層加熱盤上均裝有十字耙臂,上下兩層加熱盤上的耙臂層45度交錯固定在主軸上。每根耙臂上均裝有等距離排列的耙葉若干個,但上下兩層加熱盤的耙葉安裝方向萃取濃縮相反,以保證物料的正常流動。電機通過減速機帶動干燥機主軸轉動。物料由干燥機上方的進料口進入,經各層加熱盤干燥後由下部出料口排出。干燥機最外面是一殼動化機械設備體,使整個干燥過程在一密閉空間內進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型噴霧乾燥機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