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手機貼膜都要分正面、背面,你千萬不要天真汽車隔熱紙地以台中隔熱紙為一種隔熱膜就能貼遍全部車窗,不同位置的車窗應該選擇不同功能的隔熱膜。

前擋風玻璃——駕駛員在駕駛過程中需要全神貫注的通過前檔來觀察路況,法規規定前擋玻璃可見光透過率不得低於70%。前檔玻璃的面積占所有車窗面積的41%,是陽光熱量進入車內最大的來源,所以既要保證通透,又要盡可能地隔絕太陽光熱量,這絕非易事,選擇一款優秀的前擋膜至關重要。

側後擋風玻璃——側後擋即可以選擇低透光率的隔熱膜,也能選擇低透光率的膜,很多車主傾向於選擇後者,這樣即大樓隔熱紙可以保證私密性,又能進一台中汽車隔熱紙步提高隔熱性能,讓乘客享受自在舒適的乘車環境。

貼了劣質膜,受傷的只會是你

  行車安全無小事,隔熱膜貼附於車窗更是直接關系到駕車視野等安全問題。如果貪圖一時的便宜與方便,誤貼劣質膜,那麼後果不堪設隔熱紙想。

  劣質膜想要隔熱有點難——劣質膜普遍隔熱性很差,而居家隔熱紙且耐久性經不住考驗,甚至最終產生變色、氣泡、變形等不良現像影響行車安全。

  劣質粘膠有害無利——隔熱膜的膠層是直接面對陽光的,劣質膠會迅速老化變質,導致起泡和光畸變,嚴重影響行車安全。有的劣質膠還會在陽光照射下不斷散發有害物質,進而傷害車內駕乘人員的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