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車主在安裝汽車隔熱膜時,商家介紹最多的就汽車隔熱紙是汽車隔熱膜隔熱率如何如何,有的店往往會刻意誇大隔熱率,稱其汽車膜的隔熱率可達90%之多,會達到這麼多嗎,到底隔熱率值規定值在多少是屬於正常?

  有關工作人員介紹說,隔熱率就是指汽車膜反射和吸收後再輻射出去的能量的總和,所以,汽車膜的隔熱性能取決於它的反台中隔熱紙射和吸收能力,反射越強烈,吸收能力越強,隔熱率也就越高。

由於汽車膜本身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所以,汽車膜的隔熱率一般都在47%~79%之間,這個數據是可靠的,也是可信的。汽車膜隔熱率能達到90%不太可能。他介紹說,好的貼膜能有效阻隔透過玻璃進入車內的太陽射線量來提高車內的舒適大樓隔熱紙度,從而大大降低使用空調的頻率,節省油耗。

在冬天,貼隔熱膜則可以通過減少玻璃引起的熱耗損失而發揮保溫功能。

此外,還能阻隔透過玻璃99%以上的有害紫外線,有效防止車內貴重飾品褪色、老化等問題。同時,它還起到保護隱私的作台中汽車隔熱紙用,防止小偷窺視。

除此之外,一些質量隔熱紙上乘,品牌過硬的汽車貼膜還有防颶風,防地震,防意外襲擊等功能。它能將破碎的玻璃居家隔熱紙緊緊粘在一起,避免事故發生時飛濺的玻璃碎片對人體產生第二次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隔熱紙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