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轎子用馬車接新娘,現在有了四個輪子加馬達的小車,結婚禮車桃園機場接送的安排在整個婚禮過程中有舉足輕重的作用,弄不好可是要出大錯的喲!

在結婚當天安排禮車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選擇能干的禮車機場接送調度

禮車調度的人選很關鍵,一般可請有經驗的男性好友擔任。要求此人頭腦靈活,善於處理突發事件,善於結婚禮車與人溝通,組織能力強,能吃苦耐勞,任勞任怨。他主要承擔婚禮當天所有車輛的安排,包括迎親禮車排序、行車路線、接送主要人物的車輛安排。一個得力的禮車調度會讓你的婚商務包車禮井然有序,讓新人省心不少!

迎親禮車提早到達

迎親禮車應提前到達。頭車(花車)要求提前1-1。5小時到達指定位置;其他車輛應提前半小時到達,以便安排。

招呼好禮車司機

禮車旅遊包車司機的大力配合是婚禮用車的重要桃園機場接送內容,這需要新人事前的協調和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