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簽訂婚車租賃合同時,需注意以下幾點:

  商務包車應仔細詢問車主是否有運管部門核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證》或《婚慶禮機場接送儀租賃車輛標志牌》,二者有其一的,才是合法經營車輛。

  了解車的日限公裡數和超出限數後的計費標准。一般中檔轎車的日行結婚禮車駛裡程應在100公裡以內,但也有許多婚車租賃是不限公裡數的,您可根據情 況(車況、租金、服務項目等)權衡比較各自的綜合條件。

  仔細了解婚車租賃的承諾,以充分享受各項應得的權利。

  為防止有事不能及時還車,還應認真了解續租規定及租賃超時的計費 規定,以免事後與婚車租賃之間發生異議。

  合同中應明確:行程安排(把行駛裡程固定下來)、支付方式(以及發票交旅遊包車付情況)、違約責任(尤其是車輛萬一到時不能使用如何解決)等。

  簽合同的最後一項內容是填寫驗車單,這是雙方共同認定車況的過程。此過程涉及到還車時的再認定,因此一定要認真對待。首先要從外觀上對車輛進行檢查,例如車體有無劃痕,車燈是否完整,車鎖是否正常等。然後打開車蓋,查看冷凍液、機油、電瓶的狀況,均無異常後,即可進入駕駛室內,檢查油表、剎車、空調的運行狀況,並進行試駕,判斷車輛的基本狀況。對於一些車型的特殊功能及用法,應向婚車租賃咨詢清楚,以利更加方便的使用

  保存好租賃合同和收據,萬一婚禮過程中,有資質婚車出現了不誠信、安全事故等問題,新人應該用攝像機桃園機場接送等將現場拍攝下來、保留證據,以便於日後索賠。

桃園機場接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