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從十神區分

印、比、食傷為自我星,代表自己、家人、有血八字緣關系的和同一環境的人。

財官為身外之物,指別人、陌生人。

印為自己的思想,身內之物,主自己。同時印也為長輩,包括所有與你有一定關系姓名學的長輩。

比劫為自己本身、兄弟姐妹、同學、同事及和自己熟悉的在同一環境生八字免費活、工作的同輩人。

食傷為身體本身所具備的東西,天賦、技術、才華、排泄物。

把印比食傷統稱為自己、自己人,同一環境中關系密切的人及熟悉的環境。

財官不是體內之物,也不是自己先天帶來的東西,因此把他稱之為別人、外界,陌生人及陌生的環境。

2、從宮位上區分

年月為外界、姓名學免費為社會。日時為自己熟悉的可控制或能夠把握的環境,為家庭、學校、單位等。

那麼,斷有些事就簡單了,如果歲運作用到年月,那麼多是他人之事間接影響到自己,如果歲運作用到日時,那是自己的事了。印比食傷作用年月或日時,那麼此事是自家人、熟人引起的。財官作用的,則是外界的人,陌生的人,或名利方面的事影響到我或家人,具體的可按劃分標准去推理,八九不離十。

那麼如果搬家、換單位,怎麼看換到陌生的環境還是熟悉的環境,就很容易看了,稍微悟一下就出來了。

還有,每一年你會遇到一些什麼樣的人,會不會結交新朋友,會不會去陌生的地方,也就一目了然了。回憶一下自己以前的經歷,領悟一下以上的話,不就知免費姓名學道了嗎?(點:財為新的、陌生的環境和人事物,印比為原有的、熟悉的環境和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