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印刷品雖不是獨立的商品,但對於美化年曆商品卻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包裝印刷品具農民曆印刷 有藝術特點,人們對此的認識也是有一個過程的。

五十年代以前的包裝印刷廠,規模都 很小,設備也 比較簡陋,僅僅承印一些商標之類的印刷品,工廠一般沒有商標設計部門。六十年代以後, 隨 著商品經濟的發展,要求印刷廠不但能印制,還要能設計。

在一些具有一定規模的包裝 印刷廠裡,逐漸成立了專業的包裝設計部門。

1982年,據45個城市176家包裝印刷 廠統計,在76882人員中,從事包裝設計的人員有工商日誌794人,占1%還多一點。

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有著5000年的文化積累;中國又是一個土地廣袤的多民族國家,56個 民族的不同風格,960萬平方公裡上遼闊的地域特色,這些都是包裝設計藝術創作的智慧 源泉。一件精美的包裝,既是印刷產品,也是工藝美術設計師精心創作的藝術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