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人生也許不需要滿是鮮花掌聲的姓名學免費舞台,幸福的人生也許只需要累了的時候,有個足夠寬廣的胸膛和臂彎讓人依靠;幸福的人生也許不需要錦衣玉食,幸福的人生也許只需要一家人在一起和睦健康的一頓晚餐;幸福的人生,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理解,在姓名學的研究當中,我們發現,一個旺運助運的姓名,無疑會為人們的生活增添吉祥,增強人們的幸福感。
從外在影響來看,姓名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重要橋梁之一,我們在提及某人成就偉大的時候,常常用“聲名遠播”,或是“遠近聞名”來形容,這其中的名,便有姓名的意思。
姓名作為人的一個代號,有著無可替代的作用,姓名中往往都有長輩對晚輩的期盼和祝福。姓名學
人生在世上,免不了有各種各樣的欲望,或希望健康長壽,或盤算發家致富,或希冀成才成名,建功立業,報效祖國,年輕的夫妻生下孩子,對這個新生命不但滿懷愛意,更是充滿了熱望,成語“望子成龍”,就十分生動地刻劃出父母對子女的切望和期待。
也有人說“望子成龍”是因為父母將自己一代沒有實現的願望,有意識地要求在孩子身上實現,而已經實現的現想,又希望下一代能夠承繼下去,發揚光大,父母的這種思想,也往往十分突出地表現在給孩子取名上,因此,“福祿壽喜財,豐貴永華彩”等美詞也就成為了姓名中的常用字。
除此之外,一些帶有彰顯美德的字,也被人們廣泛的應用八字於姓名當中,如,剛、毅、勇、健、楷、正、香、潔、慧、亮、濟等。
從姓名學的字形字義來看,這些用字都是可以旺八字免費運助運的吉祥字體,但是一個好的姓名,只有光鮮的表意是不夠的,還需要配合人生八字命理、三才五行、五格數理等等。姓名學的第一要求,就是要符合人的八字命理,因為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此外,三才五行相生,五格數理吉祥的姓名,才可以起到助運人生,讓你的人生更加幸福的誘導。
幸福人生,姓名助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