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螺杆式空壓機故障現像:機組油耗大或壓縮空氣空壓機含油量大

出現此故障的原因是由於冷卻劑量太多,正確的位置應在機組加載時觀察,此時油位應不高於一半;回油管堵塞也會造成螺杆式空壓機故障;

回油管的安裝不符合要求會造成螺杆式空壓機耗油過大;機組運行時排氣壓力太低;油分離芯破裂會導致螺杆式空壓機故障;分離筒體內部隔板損壞;冷卻劑變質或超期使用。

2。螺杆式空壓機故障現像:機組壓力低

出現此故障的原因是實際用氣量大於機組輸出氣量;螺杆式空壓機放氣、進氣閥故障(加載時無法關閉);傳動系統不正常,環境溫度過高,空氣濾清器堵塞;負載電磁閥(1SV)故障;最小壓力閥卡死;用戶管網有泄漏;壓力傳感器,壓力表,壓力開關等螺杆式空壓機故障會導致機組壓力低;壓力傳感器或壓力表輸入軟管漏氣;

3。螺杆式空壓機故障現像:風扇電機過載

風扇變形;風扇電機故障;風扇電機熱繼電器故障(老化);接線松空壓機維修動;冷卻器堵塞;排風阻力大。
復盛牌空壓機
4。螺杆式空壓機故障現像:機組電流大

電壓太低;接線松動;機組壓力超過額定壓力;油分離芯堵塞;接觸器故障;主機故障;主電機故障;

5。螺杆式空壓機故障現像:機組排氣溫度高(超過100 °C)

機組冷卻劑液位太低;油冷卻器髒,如何判別冷卻器是否髒呢,主要看其進油口溫度與出油口溫度之間的溫差,正常的溫差在20-30度之間,如果是外部灰塵堵塞散熱氣只需用壓縮空氣吹干靜就可以,如吹不掉\散熱器內部髒則需要用專業的清洗劑來清洗,如散熱器內部堵塞利害則需要用;清水泵循環清洗,清洗時間視情況定;如是水冷式的散熱器堵塞,最好的辦法是拆開前後端蓋用鐵條對銅管內部進行清潔;油過濾器芯堵塞也會引起螺杆式空壓機故障;斷油電磁閥未得電或線圈損壞或電磁閥膜片破裂或老化;斷油電磁閥一般出現在老機型中;冷卻風扇電機故障;排風管道不暢通或排風阻力(背壓)精密過濾器大;環境溫度超過所規定的範圍(38°C 或 46°C)。

6。螺杆式空壓機故障現像:機組排氣壓力過高

進氣閥故障;液壓缸故障;負載電磁閥(1SV)故障;壓力設置太高;壓力傳感器故障(Intellisys控制機組);壓力表故障(繼電器控制機組);壓力開關故障(繼電器控制機組)。

7。螺杆式空壓機故障現像:機組無法啟動

熔斷絲壞;溫度開關壞;接線松開;主電機熱繼電器動作;風扇電機熱繼電器動作;變壓器壞;Intellis乾燥機ys無電源輸入(Intellisys控制機組);Intellisys控制器故障。

8。螺杆式空壓機故障現像:機組啟動時電流大或跳閘

用戶空氣開關問題;輸入電壓太低;星-三角轉換間隔時間太短(應為10~12秒);液壓缸故障(沒有復位);進氣閥故障(開啟度太大或卡死);接線松動;主電機、主機出現故障進而會導致整個螺杆式空壓機故障;1TR時間繼電器壞(繼電器控制機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