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割精度:對用於建築行業類一般要電離子切割機求在±0。5mm以下就行;但對用於汽車反光鏡類要求在±0。01mm以下。現在各機械廠商能提供的切割精度圓鋸機一般都在±0。2mm以下,但這不能光看產品說明書的介紹,在切割機驗收時應有一套完整的測試切割精度的程序,要以測量實際切割的產品精度為准,我們一般有十幾個測試樣面。通過測試我們可全面掌握切割平台的平整度和控制系統的同步控制水平。

二.切割速度:在滿足了切割精度的前提下我們才能談速度,由於切割平台較短,用眼睛很難判斷是否達到最高速度,我們可利用切割機的伺服驅動器所配的軟件模擬功能來查看電機的轉速是否達到最高。在測試切速時不用實切,提高加減速度。各軸可分開測試,也可同時測試。

三.自動排版優化功能:在切割機的植釘機邊上,考慮到加工成本和掰片工種的特殊性,一般不會安排高學歷的人去干,這就要求切割機的操作要簡單、易懂,不能太復雜,否則會造成買得起機器養不起機器的尷尬的局面。最好能有躲避疵點功能,因國產的底板玻璃中有時會有不良品。異型切割的圖形庫要多和靈活,應要使CAD自動化設備作成的圖形也能參與排版展開。

四.維護方便:I/O信號和機械上的傳感器不要配備太多,不必要的開關和指示燈盡量要少,因為一旦機械上某各器件出故障都會影響到切割機的潛伏焊設備使用,部件少故障概率就低,配線也少,便於查找故障和替換部件,最好在屏幕上就能調試各I/O信號的狀態。維護費用是一個必須在購買機器時就應考慮的重要因素。五.節省能耗:在同樣能完成切割尺寸要求的時候,選擇省能耗的切割機會給企業帶來許多好處。一是保護環境,節省能源;二是節省企業的日常開支。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