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百科網站台灣SEO推廣法。去網上的百科全書添加內容。
  52 rss網站推廣法。有很多rss聚合類網站,可以制作自己網站的rss,提交到這些網站。
  53 網吧推廣網站推廣法。如果有關系,可以把網吧的機子主頁設為自己的網站。
  54 站長交流網站推廣法。多和其他站長交流,探討推廣方法。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有意外驚喜。在和別人的經驗交流中也往往會有靈感的火花跳躍。不要吝嗇你自己的經 驗,在告訴別人的時候,也是對自己經驗的一次系統化、條理化、理性化提純。
  55 網頁病毒網站推廣法。利用其他網站的dns漏洞、服務器漏洞,程序漏洞等,直接掛上自己的網站,迅速提高網站普及率。這是最強悍的另類推廣方法。屬於被清 理的方法之列。
  56 過路費網站推廣法。如果你有電信等方面的資源,掌握了網頁的傳輸通道,可以將每個網頁都進行完善,加進你想加入的內容。
  57 域名網站推廣法。人是會犯錯的動物。研究高流量網站的域名,分析其錯誤拼寫的各種可能,注冊相應域名,也可以從中得到不少流量。如果應用在網站內容建設 上,則可以以熱門內容的錯誤拼寫文字來建設和優化內容。
  58 分類信息網站推廣法。去各類分類信息站發布網站信息
  59 域名網站推廣法。給其他站提供二極域名,或者去申請其他站的域名指到自己的站,都可以。
  60 網站推廣法。在各種推廣。注意給出一個必須發鏈接的理由。
  61 演講網站推廣法。舉辦各種講座,演講,不知不覺地給網站吸引來新訪客
  62 特殊資源網站推廣法。比如高考查詢,英語四六級查詢等資源,是利益相關者不得不訪問的。
  63 模仿網站推廣法。處處留心皆學問。學習其他網站的推廣方法,看看其他網站的鏈接都出現在了什麼地方,想辦法依葫蘆畫瓢。模仿是創新的基礎,創新是模仿的升華。創新=模仿+經驗積累+批量化+自動化。
  64 被動推廣網站推廣法。提高網站質量,做一個對網民有獨特幫助的網站,讓網民喜歡你的網站,讓網民自發地傳播你的網站,是效果最好的推廣方法。
  65 化整為零網站推廣法。在各大商務網站上,建立網站的副版本。借用其他網站的平台,推廣自己的東西。
  66 預告網站推廣法,也叫系列法。不要將寶貴的內容一次性全部提供,每天提供一點點,連續幾個星期、幾個月,讓網民不斷重復地訪問網站。類似電視台播放電視劇 和報紙的小說連載等等模式。比如赤壁,攔腰劈成兩半,就能賣兩倍價錢,賺雙倍票房。搞網站也要學會這種留一手的做法。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