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付網路行銷費推廣網站推廣法。如果一些方法行不通。只要性價比合適,出去一個,可以收回兩個,不妨付費推廣。舍得舍得,舍不去的還會跑回來的。
  42 分工網站推廣法。社會效率的提高一個是工具自動化水平的提高,另一個是分工的價值。自己的能力有限,善於整合外部力量,雇用別人推廣,把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來做,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3 按效果付費網站推廣法。如果你有可以出售的資源,不妨在網絡上以按效果付費的方法推廣,可以得到大量的流量。
  44 設為主頁和加入收藏網站推廣法。如果你站的內容足夠好,訪問者也許願意長期訪問你的網站。在這一點上,關鍵字廣告要多費點心思提醒網民哦。
  45 SEO優化廁所繪畫網站推廣法。這種方法慎用,已經有得不償失的先例。不推薦使用。
  46 搞活動網站推廣法。各種線下活動,各種聚會等。
  47 廣場效應網站推廣法。在身上衣服上畫上網址,去人多的地方引人矚目。最好是在出沒的地方,容易產生新聞效應。因為整天沒事干,最喜歡這類八卦事情。
  48 賀卡網站推廣法。當別人送賀卡的時候,就順便推廣了你的網站。
  49 事件連鎖反應網站推廣法。炒作。具體就是挑戰人們的心理承受底線,鍛煉人們的心理承受能力。
  50 問答網站推廣法。在一些知識類、知道類SEO網站,回答別人的問題。或者自問自答。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