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談論到設計,圖片就是設計元素之中最網路行銷台中不可少的一個元素。今天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的並不是實體攝影的趨勢,而是2015年在網頁設計中運用圖片的趨勢。

有些趨勢是顯而易見的,有些就相比而言不那麼容易被發現。當我觀察和分析了大量的優秀作品和網頁案例,發現圖片的巧妙運用總是有一些共同點的。當你看完這篇文章的分析和案例,你也就是時候好好反思一下你的網頁設計中是不是應當換上更好地圖片了。

1。運用超大背景圖

我首先要談論的趨勢也就是最流行的趨勢,下面就是一系列運用背景大圖的網站。雖然這個方法已經差不多被用爛了,但是我們必須得承認它真的很有效。就像所有的好的設計趨勢都應網路行銷該發揚。

2。把背景圖作為首頁內容

我最喜歡的超大型背景照片是當設計師巧妙地使用照片,把它同時作為背景的首頁元素。在這些設計中,把產品放在首頁最前的位置,下滑就可以看到產品的細節或者配件。通常這是使用產品或前景元素作為焦點來實現的。這種混合使得照片營口碑行銷造了一種時尚感,而內容又非常有價值。這一具有挑戰性的方法與你的台北網頁設計攝影師好好規劃協調,得到的最終布局一定非常吸引人。

3。使用單色照片

如果你想要你的照片可以適應不同的風格,不妨使用PS來美化。而如果照片顏色很豐富甚至到了雜亂的地步,在某些情況下就不應該是你背景圖的最好的選擇。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設計師已經開始使用單色調的圖片來表達所想要傳遞的想法和情感。當然這裡的單色不單單指的是黑和白——盡管這是大部分的色彩解決方案,但是我想以此延伸出更多的顏色。比如,在網頁設計中藍色是經常被運用到的顏色,給人安全和穩定的網頁設計台北感覺;而紅色顯得充滿活力,生機勃勃。你應當根據你的產品或者網頁界面風格來選擇你的背景圖的色調。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