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潮汕機場了解到,剛剛過去的機場接送2013年,潮汕機場共完成航班運輸起降架次24162架次,同比增長25。3%;接送旅客269萬人次,同比增長27。7%;運送貨物和郵件17303。7噸,同比增長62。5%。同時,實現開航兩年安全零事故、保障零差錯。

  據了解,2011年12月15日,潮汕機場正式通航,在經歷了2012年新機場啟用磨合期後,2013年在航空市場拓展上開始發力,全年新開航線12條,開通境內外航線總數達到34條;增加通航城市7個,通航城市總數達到35個;新加入運營航空3家,運營航空總數達到10家,機場每周計劃航班總量近600班。

  潮汕機場說,潮汕機場打造東南沿海干線機場已經初見成效。隨著廣東振興粵東西北發展戰略逐步落地,交通基礎設施投資、工業園區建設以及城鎮化桃園機場接送推進,有效拉動了整個粵東的經濟發展,使來自五湖四海的旅客快速增多。境內外航空瞄准隱藏在這塊“蛋糕”後面的巨大潛力,2013年紛紛進入潮汕航空市場。去年,潮汕機場新開航線數量和航班量增長速度,均創下潮汕民航歷年之最。

  還了解到,隨著運營航空數量的增加,潮汕機場近20條航線由兩家或兩家以上航空共營,充分的競爭不僅讓乘機旅客有了更多的選擇,也促使粵東機票價格逐漸平民化,吸引了更多的潮汕民眾改變以往的出行方式,選擇便捷實惠的航空出行。今年,潮汕機場國際口岸將正式對外開放,增加更多的國際航線和班次,架起潮汕直通海外的空中快速通道。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