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反復浸蘸

  如果您使用灌裝蜜蠟除去身體蜜蠟除毛多余毛發,您很可能會用抹刀將蜜蠟塗抹在皮膚上。建議小面積塗抹溫蜜蠟,而不要大面積塗抹,這樣可以更精確,還可以減少疼痛因子。GIGI除毛但是,這也意味著要反復使用抹刀。在這樣做的時候,不要用抹刀在蜜蠟裡反復浸蘸,因為您很可能會把死皮和零散的毛發轉移到蜜蠟裡。下一次塗抹蜜蠟是只要使用新的抹刀就可以了,不要太擔心費用問題——木制抹刀很便宜就可以買到一大堆。

  clean+easy除毛隨手清潔

  溫蜜蠟在最佳狀態下會比較散亂——即使是最有經驗的DIY上蠟人員也不能避免。在家上蠟時小部分蜜蠟可能會滴在蜜蠟鍋的邊緣上,要隨時記得用完後把它清理掉。如果蜜蠟很容易就化了,您可以確信,它也很容易變硬,最後您需要的是覆滿蜜蠟鍋的硬化蜜蠟。隨時記得隨手清潔。

  溫度煩惱

  學習如何上蠟的首要准則之一就是學習如何加熱蜜蠟。要想使蜜蠟有效,很明顯需要將蜜蠟加熱到可使用的溫度——不能太高,因為那會灼傷皮膚,但也不能太低,因為那樣蜜蠟會凝固,而不會滑進皮膚除毛教學裡。請您務必嚴格遵守制造商提供的加熱說明,避免加熱過度而要反復加熱蜜蠟,這樣會破壞蜜蠟的濃度,形成不能用的粘性物。

  同時,要記得將蜜蠟存放在低溫的地方,避免接觸水、陽光和熱度,最好放在浴室。良好的存放是保證蜜蠟使用壽命的重要因素——即使您熱蠟除毛使用的是家用脫毛蜜蠟套裝。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