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帶式輸送機的結構:它是根據摩擦傳動原理,由傳工作桌動滾筒帶動輸送帶運送物料的。主要結構由橡膠輸送帶、滾筒、托輥、驅動裝置、張緊裝置(垂直式、螺杆式)、輸送帶清理器(刮刀式、旋轉刮輸送機板式、水衝式)、送料器、卸料器等組成。驅動方式多采用電動機驅動,也有汽油發動機驅動高溫爐的。
2。鏈式輸送機的種類:鏈式輸送機包括平板式輸送機、鱗板式輸送機、盤式輸送機、鬥式測試機台輸送機、滾柱鏈式輸送機、彎曲輸送機、刮板式輸送機、埋刮式輸送機、懸掛式輸送機、推式輸送機等。
以上這幾種類型的輸送機,都是采用鏈條來傳動,從而達到輸送物料的目的,因此它們統稱為鏈式輸送機。
3。提升式輸送機的種類與結構
提升式輸送機按輸送對像的不同,可分為散狀物料封閉式提升機、件貨輸送提升機兩種類型。其結構主要由主動鏈輪、從動鏈輪、鏈條、支架或托盤或平板、張緊裝置、減速機等組成。
4。輸送機(俗稱絞龍)有半圓形流槽和旋轉的螺旋葉片,通過電動機帶動旋轉物料沿螺旋面被旋轉輸送。它多於用於比較輕的粉、粘狀物料、如砂糖、純堿、水泥、灰、砂、煤粉、鋸末等。
螺旋葉片的形式有實體面型、帶式面型、葉片面型3種。螺旋葉片式輸送機主要由螺旋葉片及傳動軸、軸承、流槽、槽蓋鋁擠型機架、減速機等組成。
5。輥式輸送機:輥式輸送機是應用滾柱原理最簡單的輸送機。把輥子排列安裝在框架上就構成輥式輸送機。
6。流體輸送機:以空氣或水力等流體的能量,通過設備管路輸送物料的輸送機稱為流體輸送機。流體輸送機分為氣力輸送機和水力輸送機兩種類型。
7。振動輸送機:振動輸送機分為水平式、螺旋式、垂直式3種類型。振動輸送機是利用振動機械所產生的振幅來輸送短距離物件。
8。其它輸送機:輸送機還有氣墊輸送機、分揀輸送機等。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