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 家居使用的木地板由於原材料的原因,因此本身帶有一定吸水性。但為什麼有的人家中木地板十幾年都完整無缺,而有的人家中木地板鋪裝不到一年就出現膨脹起翹的問題呢?這其實是因為在選購地板時沒有考慮地板的防水性。今天的地板選購知識課堂就來說一說地板的防水性。

現在,木地板在鋪裝的過程中都會在底層鋪上一層防潮薄膜,以阻隔地防水下濕氣的滲透。但面對潮濕的季節性濕氣,防潮薄膜並不能夠真正解決這些問題。而采用了防水木地板用於家居地面,能將家具防水防潮的表現上升多一個層次,從而很好避免地面返潮的問題。

防水木防水抓漏地板具備著穩定防水特性,並不意味著可徹底防水耐水泡。一般的防水地板以耐磨層、蠟膜層、防水層、環保層、防水平衡層、靜音層六部分構成,而核心的防潮防水層面,多以蠟封的工藝進行打造,以此起到隔絕地面或地底的水分。

在防水地板的選購上,可以參考產品吸水厚度膨脹率的指標參數,吸水膨脹率指標越高,耐水性就越差,一般意義上的防水木地板只能起到隔絕水分的作用,不存在水分浸泡永不變形的木地板。因此,以避免商家的誤導。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