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道教流傳下的通過祭煉做法而恢復招桃花和 增強男女感情姻緣的秘術。和合術始於道教的和合二仙,和合二仙是中國民間的神明之一,主感情圓滿,婚姻和合,故亦作和合二聖。和合法術所起的作用,一般無 非情侶和合、夫妻和合、家庭關系和合、乃至生意場上競爭對手關系緩和,還有與仇家和解等。生意場上也有增加談判機會,更加有效的為合作的成功增加籌碼等感情挽回。從多次幫人和合的經驗來看,多數人都是情侶和合,也有少部分是夫妻和合。但是男女雙方也要自己有一定的努力,和增加內在氣質的修養,否則,和合成功之後,試想自己根本的問題不解決。和合後在一起的日子有多快樂呢?

從法術的角度來看,和合成功的時間不一樣。和合法術和吃藥一樣,有些人吃了藥,當時就好了,做法中也有第一天晚上做,第二天早上就見效的。當然也有很長時 間見效的,通常許多門派的道友認為,一般見效的速度以49日來衡量。其實實際作法中,往往一個月左右就有很大的效果,當然,也有一個很慢的,幾乎做了之後 開壇作法了幾次,一年才見效的。期限則有快有慢,此亦可看出求者心態,心誠則靈,和合術如事如願。

和合法事,對三方——男方女方加法師本人的因果牽扯都比較深,所以一般不會強做(不求大道不畏因果的術士除外)。所以我早期在廣東,做的絕大部分都是已婚 家庭的和合及防外遇法事。首先,做已婚家庭符合道德標准;其次,已婚的人,即便現在緣分淺薄,當初能結為連理,也是緣分聚足的,最起碼曾經也是一家人。正 因為這個“家”的束縛,已婚的和合法事,通常會比未婚的成功率要高,而且高很多。

和合法事,各桃花運門 各派都會有一些,一般都是法師通過符咒罡訣等,請動和合祖師,或稱和合二仙、和合童子,增緣祖師,各教門掌管姻緣的師父,月老、月光菩薩、紅鸞星神、迷魂 王、狐仙等多位靈界仙神,從而增進宿命論中的姻緣。或和合或延續,或增緣或借緣,或化解阻星、小人、競爭者、第三者,令戀人或夫妻兩情相悅,恩愛如蜜,百 年好合。法緣牽線,道法為媒,此亦是改變現有宿命論的方法,是積極的人生觀,感情觀。然後通過一個途徑來作法。比如對床頭床腳用符,或者調動對方的信息通 過照片、八字、衣物或者毛發等作法,或者直接畫符暗地讓人喝掉,達到信眾們所要求的效果。至於效果如何,取決於幾個方面。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