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個性給人感覺最琢磨不透的雙感情挽回子, 是一個很難真正動心愛上誰的星座,也許會有類似一見鐘情的邂逅,但總能在下一秒就迅速平復自己的怦怦心跳,就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當然,一般來說也的確沒 有後續發展。只不過慢熱的感情,一旦被確定,雙子就會如磐石般堅定,幾乎沒有多余的力量再愛上其他人。只是,雙子喜歡把愛意深深的放在心中,很少流露出 來,秀恩愛,秀幸福這種事就更是少之又少。如和合術果 可以,他們願意就這麼保持幸福的姿態陪對方看細水長流,如果可以,他們可以不理世間的有關愛情離不開面包這條不成文的等式,只願與對方長相廝守。但是,一 個人的付出,靠自己一個人經營的感情實在太累,雙子到了真的堅持不下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提出分手,如果對方細心,就會敏感的發現“分手”二字背後的那聲不 甘心的嘆息。他們不是真的要分手,而是希望借由“分手”來引起對方對感情危機的重視而已,就看對方是不是能夠默契的體會到。

天秤座

  天秤的一顆心總是因為旁人的說辭,自己的顧慮而搖擺不定,始終難以達到平衡。他們對愛情的態度,其實很明顯,對方也能從他們的百分百付出,溫暖關心感受到他們的真心,只是這份真心,也是需要用真心來交換的。如果感情因為時間的打磨,桃花運彼此之間的甜蜜越來越少,甚至謊言越來越多,就連從未有過的欺騙都不定期光臨,那麼天秤不禁會開始懷疑對方是否只准備在愛情的世界一番游戲,最後不告而別,或是瀟灑的一個轉身就離開。心裡的不確定,加上身招桃花邊分分合合的虐戀,天秤會想要拿真心當斬桃花賭注,用分手來挽留愛情。沒有人知道,他們需要花多大力氣忍住眼淚不掉下來,又需要下多大的決心,才能將假裝無所謂的“分手”演繹得逼真。天秤期望從對方眼中看到不舍得,只要一句簡單的“我愛你”,天秤就會忍不住抱著對方哭泣,愛情真正的重新開始。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