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升降椅 升 降椅為何會爆炸?網上給出了三種說法。首先,氣壓杆內灌裝的是氮氣,如果氣體純度不夠,或者氣杆內混入了其它物質,在高溫環境或頻繁摩擦的情況下,可能發 生爆炸。在一般情況下,氣體純度達到90%以上可以保證安全。其二,氣壓杆的容器壁牢度不夠、材質差,也可能引發爆炸。第三,封口密封不嚴導致氣體迸出。

 

  也為此咨座椅電梯詢了大學(微博)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劉啟明教授,劉教授告訴,網上的說法還挺全,升降椅爆炸,椅子的氣杆是關鍵,氣杆中氣壓過大,在強大的壓力之下,發生爆炸不是不可能。

 

  那怎樣選擇更安全呢?也詢問了一些出售此類升降椅的商家,部分賣家告訴,在選擇升降椅時,需選擇正規廠家出品的升降椅,質量有保證。但個人在坐椅子時也要千萬注意,切勿反復升降、椅子有問題不要自行升降椅拆卸,需找專人修理。要是實在擔心椅子爆炸,可以選擇質量好的金屬椅子或者木質板凳。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