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門的門套的防水性很關鍵,門套一旦受潮,它的表面就會防水發黑,膨脹,掉皮,開裂,有時還會造成炸劈現像。

 

含 水率的指標主要影響木門尺寸穩定性和變形問題,含量過高或過低,在使用中都可能出現干縮、膨脹、開裂、變形等問題。一般來說,木門在生產過程中基本可以將 含水率控制在標准範圍內,但由於南方天氣潮濕,所以成品也可能會出現含水率偏高的問題。每年春節之後的回南天,對木門的影響較大,這個時候應該科學通風或 適當抽濕,以保證室內濕度平衡。夏季木門防潮,可以選用保護蠟或專門的清潔劑均勻地塗在木門表面,使其在表面形成一個防潮層,可有效地防止潮氣入侵,除此 之外,如果室內的濕氣較重,也要及時處理,采用換氣扇和通風機通風都是非常有效的辦法。

 

另外鋼木門的防潮性能是木門 不可比擬的,過去家庭中廚衛所使用的門都是塑質鑲玻璃的,使用木門的話很容易就受潮變形,這樣家中廚衛的門就顯得很不協調。但是鋼木門就不存在這個問題, 只要不是泡在水裡,就不會有問題,而PVC多種多樣的圖紋也可以使整個空間保持一致的裝修風格。

 

木門防潮性能辨別方法多種多樣,防潮性能對於木門來說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正確辨別木門防潮性能,選擇更好木門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